潦草的金鱼

偶尔因为太喜欢斯教而伪装成斯莱特林的拉文克劳。

【lmss】【唐顿au】镜面

落日把最后的金光献给教堂的尖顶,十字架上朦胧的光晕似乎象征着某种神迹。窗前的人一动不动地站着,猩红的晚霞像血一样蔓延开来,又悄无声息地被黑夜掩盖。


“斯内普先生,公爵请您现在到他的书房去。”卢平谦逊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作为马尔福公爵的贴身男仆,卢平和庄园里其余的七个男仆共同听命于男管家斯内普。这位管家的脾气是出了名的古怪,连夫人和少爷都不大喜欢他,但公爵却他青眼有加。


“公爵明天晚宴的着装准备好了吗?”斯内普像是没有听到卢平的话,依然盯着在黑暗中模糊不清的教堂尖顶。


“准备好了。我会再去确认一下的,斯内普先生。”卢平对着黑色的背影微微屈身,然后便急匆匆地走开了。他知道斯内普不过是随便找了个理由支开自己,正如公爵刚才所做的一样。两个人在这件事上格外默契,生怕多事的贴身男仆窥探到他们的秘密。实际上,作为一个受过良好训练的男仆,卢平早就知道自己在这件事情上唯一的选择就是装聋作哑。


斯内普微微转头,看着卢平的背影消失在走廊拐角处,然后转身朝相反的方向走去。庄园里早就通上了电,纵使在夜晚也亮堂堂的。斯内普觉得有些刺眼。公爵的书房并不很远,斯内普很快站在了那扇再熟悉不过的门前。他犹豫了一下,然后抬起手——

🚗🚕🚙🚌🚎挂了,评论区见。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