潦草的金鱼

偶尔因为太喜欢斯教而伪装成斯莱特林的拉文克劳。

【SS/OC】11 霍格沃茨开网课(中)

上篇很短,这篇更短。格兰芬多,真的很惨。


当几百个霍格沃茨学生一起涌进直播间的时候,他们惊奇地发现屏幕被斯内普教授的大脸填满。


“海兹!你不是说我的脸不需要出现在屏幕上的吗?”


“是你自己把摄像头打开了吧。”海兹的脸出现在屏幕上,她点了两下鼠标,屏幕瞬间被黑色填满。


“教授,是直播暂停了吗?”


直播间里一片寂静,显然斯内普教授已经掉线了。小巫师们欢乐地在互动面板聊起天来。


”刚才有没有人截了图?老蝙蝠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我猜他已经把电脑阿瓦达了。”


“我截图了,还做了表情包。”


“这么快?赶紧发到群里分享分享。”


“别别别,直播没暂停,这只是他的ppt而已。他的ppt是纯黑的。“海兹慌乱的声音突然响起。


不断滚动的聊天面板突然停了下来,小巫师们不约而同地在屏幕前屏住呼吸。过了半分钟,一个格兰芬多大着胆子打出一个问句:”教授,所以刚刚你们是在钓鱼吗?“


”没有,斯内普只是打字慢,并且不小心把自己开了静音。现在我已经把静音关掉了,但是他还是坚持要把那句话打完。请大家等一下。”海兹一边解释,一边无奈地看着身边用两个手指执着地敲着键盘的斯内普。


没有人再敢在直播间里发消息,斯内普很快出现在消息面板上:“刚刚谁说做了我的表情包?想想就知道这种事情只有格兰芬多干得出来。格兰芬多扣十分。”


一个半小时后,这堂魔药课终于在斯内普教授令人昏昏欲睡的缓慢语速与看不清楚的黑底绿字ppt中结束了。没有人敢在斯内普讲课的时候干别的事情,斯莱特林们无聊到给院长点了两百万个赞。德拉科为了炫富,给教父送了一艘游艇。好不容易逃脱魔药课的小巫师们兴奋地点开麻瓜研究课的直播,期待着海兹给他们带来一堂轻松的水课——


又黑屏了。两秒后,斯内普教授的声音再次幽幽响起。


“你们到这里来为的是学习麻瓜研究的神秘科学和实用技巧。由于这里没有傻乎乎地挥动魔杖,所以你们中间有许多人不会相信这是魔法。我并不指望你们能真正领会理解麻瓜世界奥秘的美妙所在,你们不会真正懂得架起麻瓜与巫师之间的桥梁的那种神妙魔力……我可以教会你们怎样在麻瓜世界提高声望,酿造荣耀,甚至像瑟尔教授那样在麻瓜世界与巫师世界都享有盛誉——但必须有一条,那就是你们不是我经常遇到的那种笨蛋傻瓜才行。”


“瑟尔教授是被斯内普教授附身了吗?”一个格兰芬多小心翼翼地提问。


“忘记告诉你们了,以后所有的网课都由我来上。”


今天,梅林格外忙碌。几百个学生不约而同地喊出他的名字,有些人喊他的胡子,有些人喊他的破挖洞,有些人喊他的内///裤。


海兹: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这家伙在秀恩爱吗???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