潦草的金鱼

偶尔因为太喜欢斯教而伪装成斯莱特林的拉文克劳。

【SS/OC】10 霍格沃茨开网课(上)

激情短打,一篇顶俩。蹭个老梗,不喜轻喷。


“海兹,这个互动面板怎么打开啊?”


“海兹,为什么我又无法创建直播了?”


“海兹,鼠标是什么东西?”


即使占卜课教授特里劳尼也从来没有预料到有一天巫师们会如此依赖麻瓜世界的电子产品。这就导致了直到网课即将开始的三天前,全霍格沃茨除了麻瓜研究课教授海兹以外,没有一个人会使用电脑。于是,上个学期好不容易习惯了划水的海兹又不得不开始被迫营业。


“麦格教授,您按错键了,互动面板在右边,您点的这个是美颜滤镜。”


“邓布利多教授,您是不是不小心注册成学生了?”


“西弗,如果你连鼠标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话,还是赶紧找个坩锅把自己煮了吧,这样你就不用上课了。”


霍格沃茨教工群的图标不断闪动,海兹飞快地回答各位教授们的问题,感觉自己的手指都要抽筋了。


“海兹,我有一个不成熟的提议。不如所有的课都由你来上吧,我们这群老年人实在搞不懂网络。”


要不是因为这条信息来自“邓不利多多多多多”(他坚称自己输入昵称的时候手抖了),海兹都想沿着网线去打死提出这个建议的人。电脑屏幕前的海兹深吸了一口气,在心里默念了十遍“冷静”,然后冷静地打出一句话:


“我觉得可以让西弗勒斯上所有的课,我来搞定技术问题。毕竟我们住在一起,比较方便。”


“+1”


“+1”


“+1”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了了。”邓不利多多多多多愉快到再次手抖。相比之下,西弗勒斯就没有这么愉快了。他打字太慢,还没来得及反对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海兹也不是很愉快,因为一分钟之后西弗勒斯就怒气冲冲地出现在她的面前。


“你你你是沿着网线飞过来的吗?”

“我一直在隔壁房间啊。”


糟糕,忘记自己已经和这个家伙住在一起了。



评论(4)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